錦綉花園市中心
悠閒空間,這裡不設上限。錦綉花園毗鄰米埔自然保護區,環境清幽恬靜,讓您的生活,日夜擁抱大自然氣息。市中心獨特開揚的建築佈局,提供約65,000平方呎的店舖及服務,包括超級市場、餐廳食肆、兒童教育及家庭用品,生活所需一應俱全。市中心區更特設全港屋苑最大的人工湖之一,裡面珍貴的黑白天鵝棲息其中。環繞湖畔建有一條約 700 米長的環湖徑,在這裡漫步,臨湖壯麗美景與寧謐生活天地,頃刻擁有。
鄉村俱樂部
錦綉花園鄉村俱樂部座落於錦綉花園市中心。俱樂部提供完善之體育設施包括網球場、游泳池、室外籃球場/羽毛球場、壁球室、舞蹈室、乒乓球室及健身中心等,更衣室內並設有桑拿房及蒸氣浴室。為使會員有一個寧靜的消閒空間,俱樂部設有閱覽室及桌球室;此外,多個室外與室內的遊戲空間及遊樂場則專供小朋友們玩樂。餐飲方面,俱樂部內設有提供各地佳餚美食的中西餐廳,無論私人派對或工商宴會,知己共聚或喜慶聯歡,俱樂部均能滿足會員的需要。
教堂
自錦繡堂成立至今,各教牧同工及弟兄姊妹忠心事奉,廣傳福音,全面開展聖工。三十年來,教會舉辦不同類別福音事工:佈道會、福音主日、旅行、電影欣賞會、音樂會、暑期聖經班、報佳音、福音營、健康檢查、老人院探訪及各類型講座等,使本區居民聽聞耶穌基督的福音,神將信主得救的人數不斷加給「錦宣」家。
幼稚園
基督教宣道會錦綉幼稚園創立於1981年,為基督教宣道會錦繡堂屬下一所 非牟利幼稚園。   學校本著基督的精神,以聖經的真理教導幼兒,讓幼兒能在愛中成長。同時 培養幼兒品德、智能、體能、社群、情緒、語言、美感及靈育各方面的均衡發展。  各教師曾受學前教育之專業訓練,由外籍教師教授英語,具普通話高級水平 測試証書之教師教授普通話。 本校教學以幼兒為中心,透過小組活動形式讓幼兒從遊戲中學習。學校更著重 生命教育之培育,培養學生良好的品格;並致力提昇學生兩文三語的能力,同時建 立學生之自信心及發揮個人潛能,為社區提供優質之幼兒教育。
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